English

《中国企业电子商务指南》

2001-04-11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透析企业电子商务成功之道汇集各行业电子商务丰富资源

传统企业如何e化?

谁成功了?怎么做的?

电子商务究竟怎样赚钱?

怎样选择电子商务服务商?

这是一本专门为传统企业经理人编写的电子商务指南,实用、易懂。你在书中可以发现近百个有关e方案、开拓市场和削减开支的技巧,你可以从别人成功的经验、沉痛的教训中汲取教益。

以切实推动我国1000万家企业上网、开展电子商务为己任,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教授亲自担任主编,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、中国互联网策略研究基金有限公司承办,国内知名的企业专家和信息专家联手撰写。

四大板块:实务应用篇、案例篇、服务篇、工具篇

35个行业:贸易、制造业、房地产、运输、商业、医药、钢铁、纺织、化工、IT,还有农民、个体户……

50个案例:难得的第一手资料,令人豁然开朗的创新、机会和成就

十大方案:优选电子商务服务商及方案推荐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